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职工爽人心

       炎炎夏日 热浪滚滚 近日正值伏天 津城高温天气持续多日   

       8月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刚、市总机关党委副书记钟殿起一行莅临利和集团畜产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万德肠衣厂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职工手中。集团工会主席邢志有、利和畜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随行参加。

1.jpg

市总工会慰问小组参观了万德肠衣厂的厂容厂貌,利和畜产公司董事长褚建国为市总工会领导介绍了利和畜产公司和万德肠衣厂的发展历程、发展亮点和干部职工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刚与畜产领导班子就未来更好地服务职工进行了座谈,为集团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2.jpg

慰问中,李刚主席在生产车间与基层一线职工面对面,仔细询问了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需求,亲自为职工送上绿豆、白糖、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李刚主席强调,烈日炎炎,工作在一线的工人师傅们为了企业的效益和发展努力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工会组织就是职工的娘家人,维护职工的权益、密切联系职工、关注职工身心健康是各级工会组织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他叮嘱职工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利和畜产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一线职工在感谢市总工会领导关心和慰问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集团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切实将广大职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齐心切力推动集团更快更好地发展。

5.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