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宣贯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2018年12月25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集团工会主席,系统所属单位工会主席、工会专兼职干部共计15人参加。

image.png

详细解读工会十七大文件


  集团工会主席邢志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工会十七大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邢主席讲到,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广大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必然要求。此次培训会为企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活力。

  邢主席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从团结引领职工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上下功夫、维护职工利益上下功夫、增强工会凝聚力上下功夫、加强工会党的建设上下功夫五个方面内容,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多途径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企业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

image.png

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培训过程中,各级工会干部认真听课踊跃讨论,全面准确领会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对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路。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高潮,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工会组织的历史使命。

image.pn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