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以巨大政治动力凝聚共识

       从南开大学到朝阳里社区,从天津港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走过的地方,人们无不春风拂面,暖流在心,一股奋进新时代、拥抱京津冀的强大力量,在天津人胸中激荡。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为巨大政治动力,把总书记关怀厚爱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成为全市党员干部发自内心的共识。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这是一件历史大事、政治大事、发展大事、重大喜事,在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厚望、对天津人民的关怀厚爱,给我们送来了寒冬里的浩荡春风,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振奋,备受激励和鞭策。这是天津发展的珍贵政治资源和强大政治动力,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无穷精神力量。

  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每到一个地方,干部群众无不欢呼涌动,很多人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总书记与人民群众这种心心相通、水乳交融的感人画面,充分表明人民群众发自内心地认定总书记、跟定总书记,把总书记当成了主心骨。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心怀大爱、心系苍生,所做一切工作都是为国家发展计,为民族复兴计,为人民幸福计,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领袖一心一意带领人民,人民全心全意追随领袖,我们以巨大政治动力凝聚共识,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则无坚不摧,无难不破,无事不成。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天津的发展离不开京津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天津的角色也至关重要。找准天津定位,展现天津作为,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百花竞放春光好,众人拾柴火焰高。有总书记的战略指引,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气场,我们对天津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为巨大政治动力,从内心最深处、情感最真处,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坚信,只要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就一定能够披荆斩棘、闯关夺隘,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开辟天津发展的广阔天地。


来源:天津日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