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各级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利和集团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议,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月18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前深入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相关新闻报道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为会上专题研讨打好了扎实的学习基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期间对天津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对于天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利和集团作为天津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集团全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好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大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关于创新发展、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指示要求,抓住历史机遇、运用好国家政策,进一步创新产品、扩大内销,实现集团扭亏增盈,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认为,要把集团发展战略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抢抓历史机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推进集团混改。一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推动集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二要在工作中充分预判混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应对化解,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措施;三要运用新技术加大产品革新力度,积极拓宽业务领域,以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创造价值;四要积极担当作为,把工作融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创造中去,为新时代的建设主动添砖加瓦,时时刻刻撸起袖子加油干,匠心筑梦、实干兴邦。

  全系统各党组织中心组也通过专题研讨的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中心组成员均表示,2019年集团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对业务结构进行了顶层设计、重新布局,作为集团下属企业,要始终做到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提质增效,将公司发展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伟大战略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