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土产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image.png

  2月27日,按照利和集团党委通知要求,土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志有出席并点评,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冰同志对新一年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就《土产公司2018年基层党建督查情况报告》进行了传达,对各支部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6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3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着重就抓基层党建谈特色、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把自己摆进去,就去年述职承诺兑现情况进行明示,就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承诺。总支书记和委员逐一对述职做点评,指出“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高、检查落实不够到位、党建工作思路缺乏创新、支部建设办法不多”等共性问题。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志有同志针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统筹兼顾、内容详实,突出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会场氛围严肃认真,看得出土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各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也能够注重完善体制机制,注重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公司党总支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存在不足,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力度还需加大;支部书记、党务人员能力水平仍需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招法不太丰富、经营和党建相结合有所欠缺。他强调,今后公司各级党组织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压实各级党建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坚持抓党建促改革。

  最后,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冰同志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的一年加强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二是强化主责意识,切实履行抓党建的职责使命。三是强化支部党的建设,切实争创“五好”支部。四是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稿件来源:土产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