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宁河外贸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利和集团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方案》要求,宁河外贸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召开了2018年度宁河外贸公司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宁河外贸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淑梅同志主持了会议,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贾惠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公司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会议首先由张建刚同志宣读《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报告》,然后公司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述职”, 述职内容着重就抓基层党建谈特色、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了抓基层党建工作不够深入、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履职意识不强等问题,做到见物见人见思想。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淑梅同志听取述职汇报后,逐一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中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各支部述职完毕后,进行现场评议测评,测评结果两个支部均为“较好”。
  随后,贾惠玲同志对宁河公司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从三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淑梅同志总结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并就新的一年加强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宁河外贸公司党总支认真总结了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做法和经验,完善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确保此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稿件来源:宁河外贸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