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学习雷锋精神 踏寻雷锋足迹

学习雷锋精神  踏寻雷锋足迹

50.jpg

      利和畜产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参观“踏寻雷锋足迹展”,召开专题座谈会,引导青年员工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本岗多做贡献。近日,利和畜产公司团支部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踏寻雷锋足迹展”,并召开座谈会。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认真观看了雷锋在各个时期的事迹介绍,深受教育。座谈会上,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并结合岗位做出承诺;公司党委领导就如何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向青年员工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参观和座谈,青年员工对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特别是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员工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雷锋精神,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忠于职守,弘扬和践行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和甘当“螺丝钉”的敬业精神,报效企业,奉献社会,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实现自我超越。要在青年员工中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珍惜时间、加紧学习,锲而不舍、锐意进取,互助共勉、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雷锋精神切实作为自己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争做一名像雷锋那样的有为青年,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公司党委鼓励青年员工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从两方面抓好落实:一要持之以恒。每年每名青年员工必须为企业、为社会做三件以上好事,每年年底要向公司递交一份总结,汇报所做的好事及通过做好事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团支部要组织、督促青年员工落实。二要结合实际。学习雷锋精神,要思考如何为企业做贡献,如何将奉献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做一名像雷锋同志那样对党、对社会、对企业有作为、有贡献、有价值的人。(利和畜产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