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畜产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利和畜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主题日活动,参观了天津觉悟社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觉悟社“自觉”“自决”主旨和“革新”“革心”精神,缅怀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image.png

      利和畜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旨在引领广大党员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足迹,加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image.pn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觉悟社基本陈列”“女星社基本陈列”和觉悟社旧址等,一系列的照片、手稿、文献等珍贵资料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传播马克思主义、开展反对封建主义、反对帝国主义侵略等革命斗争的种种场景,使大家深刻领会到觉悟社对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大历史意义。

image.png

活动感悟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对老一辈革命家在青年时代的远大理想和奋斗历程钦佩不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追求真理、奋勇前进的战斗精神和“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把对党的忠诚转化成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