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会议

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会议

  3月14日,利和集团召开了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公司、区县公司、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正副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志有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现场

1.jpg

3.jpg 4.jpg 2.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作报告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代表集团党委报告了2018年度利和集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指出,2018年,集团党委坚持高标准抓好选人用人、坚持高水平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坚持高要求强化考核监督管理,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切实把好选人用人关,提高了选人用人质量,推动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健康发展。

  2019年,利和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选拔机制、加强后备人才培养,不断提升选人用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迎接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对接、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现场投票

  5.jpg6.jpg7.jpg

8.jpg

  随后,与会人员对2018年度集团党委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投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