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土产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总结、 二季度高质量发展推动会 暨“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

       按照利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4月12日,土产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总结、二季度高质量发展推动会暨“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土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公司本部、艾格公司、集爱佳公司、自属企业合属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冰同志首先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利和集团及各下属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二季度预计完成指标,介绍了集团三家典型企业的经营运作情况和先进经验,并结合土产公司经营实际,对二季度经营情况作了分析和预判,分别从促进业务经营、缩减各项费用、加强统筹管理等方面想招法、找对策,号召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开源节流,力争在二季度实现土产公司各项经济指标有所突破。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利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在集团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土产公司落实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提出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