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土产公司开展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活动

4_副本.jpg

按照利和集团党委关于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活动工作部署,土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4月17日,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就利和集团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推动会精神在公司班子成员内进行传达,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任一把手,相关领导及所属单位主要责任人任组员,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次日,公司党总支召集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冰同志在会上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一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三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鼓励职工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全面摸排行业情况,主动反映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四要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会后,公司党总支组织本部全体职工在所属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列举涉黑涉恶表现及其危害,并向来往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鼓励广大群众在自我保护的同时,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揭发检举线索,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效扩大了法治宣传覆盖面,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积极参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