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 推动会

4月16日下午,利和集团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公司、区县公司、基层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主要领导和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正副部长共计40余人参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志有主持会议。

1555573146536794.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市、国资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依靠广大职工群众,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和“保护伞”,保障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QQ图片20190418153825_副本.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提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保障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大斗争攻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打伞”斗争扎实有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集团成立以党委书记为首的扫黑除恶“打伞”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党组织也要成立相应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斗争见底到位。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的要求,党委(总支)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真正披挂上阵,站在战争最前沿,亲自部署,亲自指导,认真分析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研究部署工作,确保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二要强化宣传造势。围绕“七五”普法、反腐 的宣传教育活动,要积极搞好政策宣讲,加强舆论引导,推动扫黑除恶法制教育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支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手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群众优势,打好这场人民战争,要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开通网上举报平台、开通举报电话等方式,畅通举报渠道,收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通过内部信息、简报、企业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电视等载体,铺天盖地的进行宣传、造势,让集团系统上下都动起来,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督查推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集团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对集团所属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推动落实情况、信息上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加大追责问责的力度,对涉黑涉恶问题整改措施不利的,要通过约谈等方式限期整改。对因工作不当、工作不利、整治不彻底、不作为不担当导致黑恶势力做大成事的,对问题严重造成影响的,对存在问题而没有发现的,或发现问题不处理不报告的,将依法依纪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问责,严肃处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