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0日,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利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主持。

  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解决利和集团改革发展问题,对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重大问题,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利和集团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要持续加强和巩固党的领导;二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加速集团创新发展;三要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切入点,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四要坚持知行合一、学用一致,推动“十四五”思路谋划与集团项目布局同步部署、同步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诠释忠诚担当。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创新招法举措,推动集团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均以专题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