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全体党员赴泰达航母开展党员红色培训活动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集团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天津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员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image.png

参观平津战役主题展馆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国产退役驱逐舰和鱼雷攻击潜艇,在基辅号航母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了生动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

  在“礼赞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平津战役主题展馆,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历史背景,感受到了当时东北、华北两大区军民携手并肩夺取平津战役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通过观展,大家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深刻认识到“平津战役”这一具有决定性战役的重要性与关键性,了解了解放天津的历史,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的感悟。



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在百面党旗的映照之下,全体参训人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培训将利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的赤诚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凝聚红色力量、赓续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奋勇前进、为集团改革发展努力奋斗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