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专题党课大会

image.png


       2021年5月27日下午,利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专题党课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为扩大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务纪检部门负责人和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正副职参加学习。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image.png

       张庆新同志围绕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世界意义、宝贵经验、前景展望等,运用大量事实和数据,结合天津以及利和集团的发展历程,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述。

  会议指出,新中国72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