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集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10日,利和集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6月4日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会及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利和集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及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正副职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督导指导,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确保集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的重要方式。要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良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进一步坚定搞好集团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通过巡回指导工作,督促指导各单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集团改革发展化债维稳、提质增效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作的谋划推进之中。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巡回指导中树立好形象,督出好效果。各巡回指导组要把握工作定位、注重方式方法、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实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