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宁河公司开展参观于方舟革命烈士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宏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宁河外贸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于方舟革命烈士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在纪念大厅,大家认真聆听于方舟的革命故事、观看珍贵图片、文字和生活实物,了解了于方舟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复兴而走过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追忆先驱走过的路、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信仰力量。在深刻缅怀革命先驱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传承好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用担当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