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党史学习1.png

       2021年6月17日上午,利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探索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不懈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自身建设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愧为光荣、伟大、正确的党;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抓好当前工作。要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创新,慎终如始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努力建设新时代、新国企、新利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