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天津利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21-06-23


       天津利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兴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原公司名称为天津长兴国际贸易公司,2018年在工商局进行单位名称变更登记。企业注册资金380万元,是由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和集团”)全资组建,为利和集团的二级全资子公司。

       利兴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业务,经营范围包括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也;房屋租赁;批发业;零售业;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近几年来通过多贸易模式的调整,利兴公司逐步向跨境电商领域进行转型。

       利和集团作为利兴公司的股东,大力支持利兴公司的业务拓展,自2020年1月起开始导入针对跨境电商的出口业务,将原有分散在集团其他企业的跨境电商出口业务集中到利兴公司,真正实现从出口到销售一条龙的闭环业务模式。自导入跨境电商出口业务以来,通过自有的跨境开发、采购、销售团队,针对市场上适销对路的产品进行采购,再利用利兴公司作为出口主体,将货物出口到海外仓库并用于亚马逊、ebay、wayfair等线上平台的销售。

       利兴公司跨境电商团队利用自身多年对于海外仓跨境电商的丰富经验及在供应链管理、开发选品流程把控、海外物流渠道优势等自身运营优势的基础上,结合信息化手段,建立了流程化体系,提升了工作效率速度,又丰富了线上产品,构建了严格的风控体系。

       截止2020年底,利兴公司实现资产总额6467万元,营业收入5835万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