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天津利贸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2021-06-24

天津利贸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贸通”),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是利和集团的二级全资子公司。

利贸通是一个进出口贸易供应链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完成进出口贸易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平台,客户不需要拥有外贸团队,也无需与海关、税务、信保、外管等监管部门协调沟通,通过利贸通即可完成包括通关、物流、结汇、退税、投保、代融资等贸易流程全环节,打通企业出海壁垒,也能够通过数据接口实现和其他用户系统对接,完成派单、数据和单证回传等自动化工作流程。

利贸通的服务大大降低从事外贸的难度和门槛;帮助企业节省培育专业外贸人才的成本、降低其与各监管单位的沟通协作成本和时间成本;同时,发挥平台的资信优势和数据效应,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专业、服务、金融支持。

截止2020年底,利贸通实现资产总额15681万元,营业收入40271万元。


点击访问利贸通公司官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