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利和集团审计部副部长选聘公告 2021-10-08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审计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聘集团审计部副职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情况

集团审计部副部长1名,面向集团内部公开选聘。

二、竞聘基本条件

采取聘任制管理的中层管理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可靠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廉洁守法,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二)较高的职业素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协作,作风正派,职业信誉良好。

(三)较高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除上述基本条件以外,参加中层管理岗位竞聘还应符合所选岗位的岗位说明书任职资格要求,包括专业、工作经验、知识能力、资格证书等。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审计部长工作,对日常工作进行布置、督促、检查、落实。

2、根据集团统一部署,拟定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确定年度审计重点工作事项。

3、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目标分解,确定审计工作重点,布置确定具体落实方案。

4、就审计事项与审计部长、各部门及系统内、外单位进行协调、沟通。

5、及时跟进、关注、督导部门工作进程,确保完成基本工作目标。

6、完成公司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资格: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本科学历,四十五周岁以下,财会、审计相关专业,工作十五年及以上,具备较好的管理能力,熟悉计算机软件使用,取得财会类资格证书,具有履行职责所必备的理论政策和业务技能。

四、选聘程序

1、具体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后续相关手续。

2、对于特别优秀的,经考核领导小组推荐,党委会研究后,可以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五、报名资格

集团内部全体职工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10月8日24时,逾期不接受报名。

2、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表》,并附个人自荐材料,不少于1000字(自荐材料内容:包括个人业务技能、管理知识、能力自述、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工作目标以及近三年工作业绩等),将相关报名资料及佐证资料发送至利和集团本部报名专用邮箱rlzyb@tianjinlight.com。

3、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七、应聘者须知

1、资格审核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核阶段须提供身份证及《报名申请表》中涉及的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的信息,我们讲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予以告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回。

 

 

                                                                                   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