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租赁研究会第二次会议在畜产公司召开 2022-02-24

    

★★★

利和集团租赁研究会

第二次会议

在畜产公司召开

★★★


         

  为充分发挥利和集团租赁研究会作用,推动集团系统房产土地租赁业务发展,2月17日,利和集团租赁研究会第二次会议在畜产公司举行,华迪储运、盛坪物业、盛鑫仓储、土产公司等会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旨在研究解决会员单位实际困难,多维视角研究分析租赁业务创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助力集团各租赁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首先各会员单位实地查看了畜产公司的房屋租赁和使用情况,针对畜产公司提出的供暖问题、房屋漏雨等维修问题出谋划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各单位畅所欲言、勇于揭丑亮短,就当前楼宇经济、仓储租赁中所面临的体制机制问题、房产土地相关政策、寻找客源维系客户经验、做好租后服务以及在租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话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为各单位租赁业务的创新发展提供思想启迪和理论借鉴。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租赁研究会为各单位提供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租赁研究会信息资源整合能力,广开渠道、提质增效,打造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租赁服务模式,为集团系统租赁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畜产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