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集体廉政履职谈话会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廉洁纪律底线 2022-04-29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4月24日,利和集团召开了集体履职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及扁平化管理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层干部是集团发展的中流砥柱,本着关心干部、爱护同志的目的,集团党委主要领导与同志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话。张庆新同志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张书记强调,中层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廉政勤政、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双重责任。

陈红卫同志在集体谈话中对中层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提升政治思想修养和业务水平。领导岗位不仅是职务的提升,更是责任的加码。不仅要做好自己的“作业”,更要带领所属人员干好工作。要不断提升自己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出中层干部的价值;三是要严格自律,发挥表率作用。作为中层干部,要在担当尽责、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作出表率。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履职谈话,集团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