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畜产公司开展“清风畜产 廉洁齐家”守廉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公司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7月19日,畜产公司党总支开展“清风畜产 廉洁齐家”守廉助廉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夯实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文化土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财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该片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一部反腐题材力作,影片中专案组人员不畏强权,与腐败利益团伙斗智斗勇,最终使腐败分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它不仅是一部廉政教育电影,更是一部生动的党课,是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教材。

电影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向与会人员发放《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读本和“廉政齐家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家庭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家庭思廉、助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发人深省,参与人员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发挥好“廉内助”的监督作用,做好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畜产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稿件来源:畜产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