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集团召开加强集团网站管理工作推动会 2022-07-28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切实加强利和集团网站内容信息发布与审核工作指导,确保网站内容及时规范发布。近日,利和集团召开加强集团网站管理工作推动会。会上对集团网站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集团职能部门的栏目责任分工,规范了网站信息上传、审核及发布等工作流程。

会议指出,集团网站是宣传利和集团重要活动、重点成果及发展动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规范运营管理,确保网站安全运行、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网上信息报送管理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夯实细化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树立系统思维,形成各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形成齐心协力推进网站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提高保密意识,强化干部职工信息发布过程中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切实提升报送信息的质量,注重信息的时效性。

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