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 2022-07-22

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7月20日,利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为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团本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会。

张庆新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等七个方面内容,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进一步锚定了使命任务,凝聚了发展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张庆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利和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行动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集团系统落实落地。

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广大党员干部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学习,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