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2024-02-22

    2月4日,利和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1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集团中心工作上,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工作动力和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奋力开创利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着力提升改革的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聚焦抓“三量”、促“三新”,发挥集团在国际贸易领域的优势,把“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转化为利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质量开展好2024年各项工作,切实促进集团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抓学习、抓结合、抓实践上下功夫。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实施“十项行动”,大力推进“三量”“三新”工作,勠力同心、笃行不怠,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不断书写利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截至目前,集团各级党组织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和党外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赋予天津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嘱托,围绕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