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插花主题活动 2024-03-08


    202438日,集团工会在集团六楼多功能大厅成功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插花体验主题活动。集团本部和基层企业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红卫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女职工能够身心健康、自由、真实、勇敢,能够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能,树立美丽、自信、独立的新时代职业女性形象,充分展现女性的智慧和光芒,做集团改革发展的建设者、企业文化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插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以及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让一束束美丽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陆续诞生。随后由评委组在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未来,集团工会将会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鼓励全体女职工发扬细腻坚韧的优秀品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集团发展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