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畜产公司召开主题党课

 8月17日,利和畜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康泉以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讲党课。

 党课以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发展态势、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

2018827113343539.jpg

党委副书记康泉强调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关键是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应从政治把握能力、问题分析能力、责任担当能力、服务人民能力、服务大局能力、创新能力六个方面提升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本领。

2.jpg

       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新机遇,党员领导干部应更加坚定信心,直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的现实,进一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更加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有力维护包括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在内的国家安全。

3.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