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实现利和梦 青春勇担当

尊敬的各位领导,青年员工们: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学习集团领导讲话的一些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还请各位领导、各位青年朋友批评指正。我今天发言的题目是《实现利和梦,青春勇担当》。


作为进入集团只有短短两年的一名青年员工,能够见证集团团委发展历上的重要时刻我深感荣幸,也倍感自豪。尤其是当集团领导对集团全体青年员工给予了充分肯定时,我的心情更是无比的激动,然而,激情过后,留给我的是深深的思考。作为利和畜产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我在享受集团领导的赞许的同时,我又为公司做出了哪些贡献呢?


      记得集团领导在大会上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在研究、认识、理解新特点的基础上,才能采取新的措施,才能使工作有创新的发展”。这句话对我的触动很大,让我不禁想起刚到公司的时候,那时被分配到公司新成立的销售中心,每一项工作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和陌生的,可公司的发展不等人,只有尽快的进入角色才能不被企业前进的脚步甩在身后。就这样,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一面抓紧学习新的营销知识,一面绞尽脑汁为部门扩大知名度想招法,经过不断的调查讨论,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的拓展出了网络营销、设立了利和畜产微博、微信公众号,印制产品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展会、走进社区销售,采用网络与传统相结合的方式,极大地拓展了销售渠道,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营业额有了很大提高。但这还不是最直接的促销方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们发现门店周边的很多顾客只知道利和畜产大楼,却不知里面还有卖场。经过仔细的分析和研究,在利用之前的LED滚动广告牌的基础上,我们又打算加设几组更加醒目的LED广告牌,以提高视觉冲击力。但是,高昂的购置费用对于我们这样刚刚成立的部门来说无疑是捉襟见肘。怎么办?“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就是集团领导的这句话,激励了我,在查阅了大量资料以后,我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自己动手做!在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后,我和部门的同事们一起利用公休时间认真学习研究了简易LED电子屏的制作原理,并自行购买了原料和工具,经过多次尝试和失败后,终于成功摸索出一整套制作LED广告牌的方法。当我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LED广告牌悬挂在公司外墙上时,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这次制作过程为公司节约开支数千元,也为公司更加有效的宣传自身品牌提供了保障。


      说到这,可能有的青年朋友要问,你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有必要做这些工作以外的事情吗?这不是耽误你学习业务知识的时间了吗?你这叫得不偿失,丢车保卒。是的,在我加班加点研究如何制作LED广告牌的时候,我可能失去了宝贵的学习业务知识的时间,在我采买各种零部件的时候,我可能耽误了一两笔业务的洽谈,但我得到的是敢于实践、勇于探索的勇气和部门工作舍我其谁的精神,这些对于我来说一样无限珍贵。正如集团领导说过的:“青年员工要有担当,讲奉献”。


      马上,我就要在四月底随公司一同参加2015年春季广交会了,这是也我第一次参加广交会,心情格外激动。现在我正积极准备参展的各类产品,并将核心产品的相关中英文信息图片集结成册,按照领导的指示和期望,我还要充分学习了解相关产品的基础知识,希望借由此次参展,面对面地接触国外客户,结合网络平台开拓外销市场,开发出新的自营业务,实现新的突破。


      在我的报告即将结束时,我想说,我没有经历过集团攻坚克难的困难时期,而是赶上了集团快速发展的大好阶段,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我更要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断地修正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将对利和的感恩之心化作实际的动力,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期望与重托,用富有成效的工作回报企业的培养,实现“利和梦,我的梦”。


 


                                                                                            利和畜产


                                                                                             刘耀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