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主动对标行业先进 聚力深化改革促发展 2019-01-04

  近日,利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带队与纺织集团所属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标交流,学习借鉴行业先进经验,开拓思路,借力混合所有制改革,谋划未来发展。

  对标交流中,纺织集团及所属公司的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向利和集团一行分享了近年来企业在破解发展难题、大胆创新实践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与宝贵经验;双方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在如何兼顾好传统贸易和创新模式共赢发展、如何提升内部管控水平、如何依靠完善的考核用人机制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提高发展质量,以及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对标交流密切贴合企业工作实际,将有效助力利和集团未来发展。

  通过对标交流,利和集团党委下一步将做好以下四个“着力”,全面推进企业发展:

      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对标先进,着力完善企业治理,夯实发展基础。

      以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方向,着力合理引入具有实力的战略投资方,实现体制、机制和发展模式的成功转型升级,焕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长期目标,着力深挖行业优势,兼顾好传统进出口贸易和创新贸易模式的协同发展,聚力在做强主业上下功夫。

      以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氛围为基础,着力发展提升软实力,依靠企业党建引领干部职工达成改革发展共识,依靠安全生产维护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依靠企业文化温暖人心、凝聚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