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帮扶新气象 喜庆上古庄 2019-01-11

 

  14日下午,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对口帮扶的蓟州区马伸桥镇上古庄村文化广场人群涌动、热闹非凡。由帮扶单位、镇文化站主办的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蓟顺商贸公司驻村帮扶组积极配合镇村组织此次文艺演出,帮扶干部在参加演出的同时还组织了10名志愿者来到村里,为村民带来了歌曲、评剧、京韵大鼓等优秀节目,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蓟顺商贸公司不仅在资金和项目上给困难村送去支持,也为村民们送去了高质量的精神食量。此次演出有效增进了驻村干部和村民的感情,也让村民对蓟顺商贸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552629142949591.png

 

  上古庄村的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包括《喜从天降》、《吉祥中国年》、《一路歌唱》等等,为全村和群众送出美好的新春祝福。

1552629153791163.png

1552629165849330.png

  由驻村帮扶干部组织参演的表演唱《咱老百姓的日子唱着过》内容幽默诙谐,意趣盎然。 京东大鼓《农民的日子比蜜甜》唱调幽雅深长,朴实无华;此次元旦文艺汇演丰富多彩,形式各异,从不同角度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1552629179419745.png

1552629192860899.png

  现场观众达200余人,气氛热闹非凡,主持人带领观众做互动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1552629208182532.png

  最后演出在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演出给父老乡亲们带来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乡亲们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参与的精神面貌。整场活动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全村大联欢,全村一家亲的祥和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