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深入土产公司调研指导 2019-01-11

谋发展 提要求 求转变 促改革

1552629321232280.png

  14日,利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土产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了解和部署。这次调研切实解决了实际困难、理顺了发展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改革信心,为土产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552629334581594.png

张庆新书记调研土产公司

  调研中,土产公司负责人向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土产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经营情况。张书记指出,土产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要大胆开拓内销经营、积极探索电商平台,创新意识和改革举措都要进一步增强。

  张书记强调,要认真研究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其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对各项方针政策要学懂弄通,要使企业在充分享受国家政策的同时,还能更好地为社会多做贡献;要进一步壮大自有品牌建设,不断推陈出新,提高商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提高市场的占有比例。

1552629352426184.png

视察土产公司艾格瑞福德公司生产线

  在视察土产公司艾格瑞福德公司生产线时,张书记强调,产品质量是决定商品销量的关键,做食品就是做良心,一定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同时,对引资、租赁、合作等方式都应积极探索和尝试,最大限度地盘活厂区的经营结构。

工作要求

  调研结束后,张书记指出,土产公司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老牌国有外贸企业,在新时期下更要敢于挑战、勇于担当,闯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改革之路。

工作要求

      1、要在实体产业方面打开格局、多方引资

      2、在处理遗留问题方面把握政策、合理清退

      3、在内销经营方面发展线上渠道、迎合市场

      4、在企业混改工作方面解放思想、大胆尝试

  土产公司领导班子表示,要严格按照张书记的指示精神,时刻将企业与职工的利益牢记在心,带领公司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在企业经营方面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切实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加快土产公司转型发展的步伐,全力推动土产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