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畜产公司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利和畜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条例》学习工作,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条例》,掌握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用力方向,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

image.png

  2019年1月14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精神要义,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部署要求以及党支部日常工作各类程序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后,党总支对学习内容进行随堂测验,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检验了学习成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测验加深了对《条例》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求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为将公司各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而不断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