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蓟顺外贸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2019年2月28日,蓟顺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志有同志出席会议进行督导。会议由蓟顺公司党委书记裴立权同志主持。

  会上,三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都能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总结查找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蓟顺公司党委书记裴立权同志对每位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述职后与会人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评议结果均为“好”。

  随后,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志有同志进行点评。邢主席对蓟顺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各级组织重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大培训力度,加大日常的监管和成果运用;三要坚持抓党建促改革,让党员在改革中打头阵当先锋,以滚石上山的力度推进整体工作。

  最后,蓟顺外贸公司党委书记裴立权同志对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坚定的政治定力、清醒的政治头脑、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扣混合所有制改革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源:蓟顺外贸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