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习近平京津冀考察讲话金句


在河北雄安新区

      1.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2.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把握住历史机遇,做民族复兴、改革创新的弄潮儿,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3.蓝天、碧水、绿树,蓝绿交织,将来生活的最高标准就是生态好。

      4.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交通要先行。


在天津

      1.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

      2.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

      3.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了,我们才能够扎扎实实、名副其实攀登世界高峰。

      4.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

      5.高质量发展要靠创新,我们国家再往前发展也要靠自主创新。


在北京

      1.增强协同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

      2.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下更大气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3.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要坚持规划先行、质量第一。要把规划执行好、落实好,把蓝图变为实景,使北京城市副中心成为这座千年古都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4.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北京建城立都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新时代北京的发展是一个重大机遇。

      5.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发挥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作用。

      6.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过去的5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总体上处于谋思想、打基础、寻突破的阶段,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进入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需要下更大气力推进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