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青年文明号诚信示范月活动 岗位建功创一流 文明点亮利和梦

青年文明号诚信示范月活动

岗位建功创一流 文明点亮利和梦

         

   集团团委积极参加“青年文明号诚信示范月”活动,展示集团风采,宣传企业品牌,提高团干部素质,为弘扬利和精神做贡献。3月16日,按照团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于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有关要求,经集团党委批准,集团团委委员及团委骨干共12人参加了团市委在滨江道举办的“青年文明号诚信示范月”——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活动中,团委委员及骨干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展示利和集团的良好形象,向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积极宣传集团经营的各类商品,耐心解答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得到了团市委、各参展单位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近三个小时的展示活动中,集团展位共接待市民近千人次,场面异常火爆,成为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是展现了集团的良好形象。集团团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将其视为弘扬利和精神,展示利和风貌的重要载体,积极筹展、用心参展,以靓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广大市民,充分展示了集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昂扬士气,有效的弘扬了利和精神。二是扩大了集团品牌的知名度。活动中,通过委员、骨干们对集团商品耐心细致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消费者对集团各类商品的直观感受和了解,认识到集团商品的多样、系列和优质,使企业商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三是提高了集团团委综合能力。通过本次活动,使团委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对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知识的了解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很好的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为下一步集团开展内销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