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集团检查组深入蓟州区帮扶村检查工作

162594781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党中央扶贫工作要求,2019年4月15日,集团工会主席邢志有同志带领集团检查组深入蓟州区帮扶小组驻地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蓟州区桑梓镇镇政府和对口帮扶村马坊村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帮扶工作组组长关于近期帮扶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检查组要求帮扶人员要深入调研、精心组织,发挥好帮扶组的作用,积极配合镇、村因地制宜做好帮扶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扎根基层,完成好集团交给的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在利和集团混改转型的关键时期做出新贡献。

随后,检查组与镇领导和村委书记就桑梓镇和马坊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稿件来源:利和集团蓟州区帮扶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