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保持高压态势 坚持标本兼治 利和畜产公司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

image001_副本.jpg

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利和畜产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和利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挺纪在前,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推动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集团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动会后,利和畜产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大力开展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强化宣传造势,通过悬挂宣传布标、公司内部小电视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形式营造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image003_副本.jpg

当天下午,利和畜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汝加传达了集团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动会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康泉对专项斗争和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重点强调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市委、市国资委和利和集团党委的部署上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等各项工作,绝不允许黑恶势力染指、侵占国有资产,绝不允许黑恶势力干扰破坏国企改革的大局;各企业、各部门、各级领导要牢记担当作为的工作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责机制、畅通监督渠道,提升公司整体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