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利和集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利和集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5月4日,按照团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纪 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契机,利和集团团委在周邓纪念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集团系统团委干部及团员青年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周邓纪念馆,团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一、二层展厅和周恩来邓颖超五四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十里长街送总理》。通过展厅内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展现家国情怀、壮志豪情的亲笔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珍贵展品,团员们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在天津度过的革命历程。全体团员在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在党旗前再一次进行入党宣誓。

这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梦想,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设美丽天津、美丽中国贡献更多青春力量!1.jpg2.jpg3.jpg4.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