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天津莱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2021-06-23

       天津莱特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特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是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子企业。

       莱特公司是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核心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知名的进出口企业之一。莱特公司与世界各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客商建立了贸易往来关系,经营的商品涉及15大类、数百品种规格,主要自营和代理不锈钢餐具、厨具、搪瓷器皿、玻璃器皿、日用五金、建筑材料、服装等大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莱特公司遵循“靠优质的商品赢得客户,靠满意的服务赢得市场”的质量方针,满足了不同国际市场、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莱特公司拥有三角牌不锈钢餐厨具、孔雀牌搪瓷器皿、梅花牌玻璃器皿、狮牌锁、RENCA牌煤气灶、百灵牌打火机、飞鱼牌渔网渔线等许多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商品品牌,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青睐。

       截止2020年底,莱特公司实现资产总额7016万元,营业收入20861万元。

 


点击访问天津莱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