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天津利和集团合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2021-06-23

 天津利和集团合实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实公司”),原公司名称为天津外贸实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018年在工商局进行单位名称变更登记。企业性质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088万元人民币。合实公司成立之初隶属于外贸局、外经贸委,2006年整体划归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是利和集团的二级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云南路12号清华园B座4门12B01、12B02室。

        合实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机械设备、轻纺、土畜产品、五金、电器、装饰装修材料、日用杂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等。

 公司目前以外贸综合服务业务为主,主要出口商品有体育娱乐用品、机电产品、家居用品、金属制品等几大品类,主要销往美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捷克、意大利等国家。

 截止2020年底,合实公司实现资产总额10417万元,营业收入20630万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