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长兴国际贸易(比利时)有限公司 2021-06-24

长兴国际贸易(比利时)有限公司(以下称为“中国欧洲贸易中心”),成立于2007年,由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与长兴国际贸易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注册资本205万美元,是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企业。中国欧洲贸易中心曾两次被列入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点,是我市重点开发的三个海外项目之一。

中国欧洲贸易中心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距离港口15公里,距离首都、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45公里,比邻荷兰、法国、德国、卢森堡等国家,方圆500公里内是欧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是集进出口贸易、招商引资、物流、研发、展览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涉外企业。

中国欧洲贸易中心经过几年的发展,有效的拉动了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由传统外贸向电子商务模式的转变及贸易方式的不断创新,缩短了贸易链条,丰富了营销渠道,为引进民营资本,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和强大发展动力。中心曾多次成功举办了大型经贸洽谈活动,包括:“中比商务对话会”、“天津商品常年展”、“安特卫普—天津商务对话会”、协助天津市商务委组织30家企业赴比利时与当地100多家企业开展经贸合作交流对口洽谈、“天津国企携手走进欧洲”大型海外对接活动、“中国天津-比利时安特卫普经贸合作签约仪式”等,不仅为利和集团走进欧洲打开了窗口,更成为天津企业走进欧洲的纽带和桥梁。2014年9月,“比利时海外仓”项目正式启动,集团利用“比利时海外仓”项目拓展跨境电子商务已成为天津国有外贸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发展的典范,集团将借势打造一条“网上丝绸之路”,继续拓展中国企业筑梦海外的新空间,继续在对外开放过程中勇立潮头。

截止2020年底,中国欧洲贸易中心实现资产总额1505万元,营业收入114万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