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经理公告 2022-09-07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更好地保证国有企业保值增值、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经理一名。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属国有企业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蓟顺商贸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市蓟州区,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构成以商超零售、进出口、食品加工业和房屋租赁为核心产业的国有法人独资企业。目前,蓟顺商贸有限公司共有下属企业5家,信誉优良,盈利能力较强。

二、选聘职位范围及职责介绍

(一)职位:总经理1名。

(二)职位职责:

1.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及行政运营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2.组织研究、制订并实施公司经营战略、经营计划,对公司经营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

3.组织推动公司业务开展,并确保完成《经营目标责任书》多项经营指标及任务要求。

4.拟订公司各项基本管理制度,制定公司的具体规章,督促并确保制度、规章的贯彻执行。

5.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完善组织和业务体系,统筹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

6.确保公司规范化运营,保证各项业务合规开展,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7.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8.负责董事会交办的其他事务。

三、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选聘(任职资格)条件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累计10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

2.应当具有2年以上规模相当企业副职(含相当职务)任职经历。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3年以上任职经历。

3.一般应当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原则不超过50周岁。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可放宽2年限制。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四、薪酬及待遇

薪酬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确定。如需要公司可提供住宿。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面试)—背景及组织考察-体检-确定拟聘人选—办理入职及后续相关手续。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24时止。

2. 报名方式:网络,网络邮箱报名:rlzyb@tianjinlight.com,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应聘登记表》和《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依据实际情况填写后以附件形式连同个人证件照、学历学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打印的《学位认证报告》,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或重要奖励等)、曾负责项目及与业绩相关的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扫描件一同上传报名邮箱。

咨询电话:28372561

(二)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名,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报名填报信息不真实、不完整的,将视为报名无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期间若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伪造变造相关证件材料、骗取应聘资格的,按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结果、综合考核评价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将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

202297


附件下载:《报名须知》及《应聘人员情况一览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