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利和集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利和集团全系统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集团本部

·蓟顺公司

·土产公司

·泰来公司

·宁河公司

·畜产公司

·华迪公司

·盛坪、盛鑫公司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国企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