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共联共建强党建 互学互鉴促发展——利和集团与劝华集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2-11-04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交流与互动,10月26日上午,利和集团党委与劝华集团党委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就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利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对劝华集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经营现状,利和集团领导班子就集团改革发展、精细化管理、进出口业务创新、土地房产资产盘活、“三项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劝华集团重点从企业党建、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会上,双方紧扣党的二十大赋予国有企业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党建促经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探索讨论党建与经营互促发展的新路子。半天的交流讨论内容丰富,通过相互切磋,既交流了想法,又开拓了思路。双方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共建交流为契机,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探索企业精细化管理的新方法、新路径,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张庆新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共建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单位双方彼此友谊,加强了双方企业的沟通合作。利和集团和劝华集团虽分属不同业务领域,在土地房产盘活、精细化管理方面有很多话题可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利和集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企业共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加快优化产业布局、国资国企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树牢“为盈利而管理、以盈利为目标”工作基调,全力构建“外贸经营+资产盘活”双轮驱动发展新动能,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