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冲刺动员部署会 2022-11-11

11月5日,利和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冲刺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国资委11月5日召开的“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冲刺动员部署会暨稳经济大盘调度会”会议精神,对集团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动。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陈红卫同志主持。

会议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重点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着力稳增长促改革保安全。要深入实施党建质量、改革攻坚、提质增效、布局优化、监管提升五大工程,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

二要全力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集团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问题台账,集中力量组织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尽快清零。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国企党建质量工程”“风险管控质量工程”为抓手,压实高质量收官的工作责任,在顶层设计上实现新的统筹推进,深入推动改革成果实化固化,确保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取得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改革成效,为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激发发展后劲夯实坚实的基础。

三要全力确保完成利和集团各项任务指标。集团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方针,克服突发疫情造成的压力和困难,带领利和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着力做好稳经济、促改革、育动能、防风险等重点工作,保持住利和集团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面完成今年国资委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以务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秤”,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