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2-12-15

为总结交流集团网信工作成效,提高各单位网信工作能力水平,落实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针对近期网信部分工作的特点、重点、难点进行了研讨与落实。

近日,利和集团召开集团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集团所属企业及本部职能部室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上,集团领导对网信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分析了当前工作新特点,对集团下一步网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以及“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等报告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交流了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集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更是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各单位网信部门要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和市国资委网信办等上级主管部门对网信工作的指示要求;各级网信部门要紧紧抓牢抓实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数字化转型等各项工作;工作中要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集团各级网信部门担起责任,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同时,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集团“穿透式”监管能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