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深学笃行,踔厉奋发,利和集团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5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连日来,利和集团系统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各级党组织书记、高级政工师组成的集团宣讲团广泛开展宣讲,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华迪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国芳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土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冰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利兴公司党支部书记阎纯越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河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淑梅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利贸通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畅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级政工师牛兰彬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带领党员职工群众认真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利和集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拼搏进取、实干争先,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利和集团具体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利和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