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3-01-3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我市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及市国资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以安全之稳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秤”。利和集团党委主动谋划,迅速部署,按照“三管三必须”职责,成立由集团党委和班子成员带队、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的7个安全督导检查组,制定节日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对各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督导指导,上下齐心全力确保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共同营造利和集团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陈红卫

深入扁平化管理企业检查


  1月18日下午,利和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陈红卫同志带队,到集团所属的扁平化管理企业利兴公司、利贸通公司、合实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对大家在2022年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新业态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树牢安全红线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使命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发扬国企奉献精神,坚持敢打硬仗、逆势前行的工作作风,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新业态发展进程,为集团创收、企业盈利、员工收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晓军深入华迪公司检查

图片

副总经理温荃深入宁河公司检查

图片

纪委书记梁颖深入畜产公司检查

图片

副总经理刘新培深入盛坪公司检查

图片

总会计师刘江深入万德肠衣公司检查

图片

党委委员王智莹深入红郡大厦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